郯城县省派第一书记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调研交流

2023-09-22 12:1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郯城县委副书记徐永强带领省派第一书记一行17人,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调研交流。七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兆营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兆营对郯城县省派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立足沂蒙、扎根沂蒙、贡献沂蒙的精神以及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随后,简要介绍了七队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党建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和地质事业协同发展。

  徐永强对七队的发展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通过本次深入交流,感受到七队在战略性矿产勘查、助力乡村振兴、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持续开展业务合作,共同助力临沂现代化强市建设。

  交流期间,双方还共同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篮球友谊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增进了融合发展愿景,凝聚了服务发展合力,为共同推动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调研交流书记地质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