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情,服务无止境——临沂移动以实际行动保障网络畅通

2022-08-19 16:0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近日临沭县突降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天气异常恶劣,网络维护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其中有一客户致电营业厅反映家里的网不能用了,孩子还要参加线上培训。家长和孩子都非常着急,营业厅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联系网络装维人员即刻上门处理。

  由于天气原因,故障排查非常困难,装维人员沿着分纤箱到客户家的线路来回排查多次,在最短时间内锁定了故障点,虽然雨中维修比平时增加了难度。但是为了及时解决孩子线上学习问题,维修人员顾不上风大雨大,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处理故障,通过维修人员娴熟的技术很快恢复了故障点的通畅,学生按时参加了线上学习,赢得了客户满意的赞赏。

  网络的畅通是临沂移动保障的重点,是最紧急的事,服务客户让每一个客户满意时刻牵动着移动人的心,临沂移动网络通信保障永远在路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