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喜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2-08-23 15:5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近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党支部被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郯城分公司党支部根植沂蒙老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肩负国企担当,通过提升服务和网络质量,服务郯城人民,以企业自身发展助力郯城社会和经济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企业的根和魂

  党支部始终传承 “鲁南第一支部”精神,勇当基层国企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将“抓好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贯穿始终。在党建引领下,公司近年来收入、份额持续增长,实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郯城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

  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探索党业深度融合

  郯城分公司党支部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内部推进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外部提高服务质量和沟通水平,加大党建交流,增进业务往来。党支部通过“党建和创”积极和服务单位党组织开展共建共创,提升了双方的党建水平,提高了郯城分公司的服务水平,推动了5G等新型信息化应用在郯城的落地实施。

  提高服务水平,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强化党性修养,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发展业务就是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整治年”活动,引导全公司干部员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到联系单位开展“社区双报到”“月行一善”等公益活动,发挥信息化优势,用心服务群众。积极发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作用,响应“降费提速”号召,以信息化服务为乡村振兴赋能,第一书记驻村开展精准帮扶,为革命老区贡献了“中国移动力量”。

  开新局、建新功,不断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郯城移动加大了在5G网络建设、5G应用项目、网络质量和服务质量方面的投入,加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步伐,重点指标走在了全市前列,实现了党建业务双提升。

  经过优化团队建设,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关键业务指标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目前已实现了4G信号全县全覆盖,5G信号县城全覆盖,5G客户普及率居全市前列,城乡宽带覆盖率达到了100%,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

  下一步,郯城分公司党支部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发扬“红色传承、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郯城移动铁军精神,为建设美丽新郯城做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