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开展“入村送优惠,温暖千万家”活动

2022-08-19 16:0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推动线上线下各渠道触点,深耕便捷服务流程、营造暖心服务氛围、推广便民服务举措,将品质好、体验佳、服务优作为企业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抓手,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通过组织宽带义诊活动,深入到乡村的大街小巷,为村民讲解无线网络基础知识,现场到用户的家中、商铺里为用户进行网络测试、网络优化。“感谢你们,现在我明显感觉网速快多了,刷短视频都不卡了”,商铺老板笑着说。在村里宣传优惠政策时,一名老人找到工作人员:“俺们老两口在家,想安一个监控,你们的贵不贵啊?”工作人员笑着跟老人介绍优惠政策,现场给老人演示安防产品,表示明天就可以给老人安装。老人说“以前俺一直觉得贵,没舍得装,也不知道去哪问,今天你们现场过给我们讲解办理,太方便了。”活动现场,郯城移动的工作人员还设立了便民消费咨询投诉台,现场为村民排忧解难,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移动通信的便捷服务。

  脚下沾有泥土,心中沉淀真情。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通过便民服务活动,不仅让村民享受到了便捷实惠的服务,同时拉近了和村民的距离,提高了郯城移动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接下来,郯城移动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而不断努力,为伟大的乡村振兴事业做出郯城移动的一份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