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开展社区服务体验“走进移动”亲子互动活动

2022-08-19 16: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持续深入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让农村客户群众更深入、更直观的感受中国移动“红色通信初心”,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开启了“走进移动”系列活动,以家庭为单位,通过亲子互动的体验方式邀请客户近距离感受移动的优质服务。

  志愿者们通过手机向客户群众演示了5G+创新业务和前沿应用。小朋友们尤其对基于智慧教育的双师教学、基于智慧旅游的VR滑雪等5G深度应用场景兴趣盎然,被眼前精彩纷呈的演示视频深深吸引。家长也融入其中,不断与工作人员交流互动。一位家长表示,期待自己家的蔬菜大棚可以应用智慧温控。

  现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忙碌的生活中,很少有机会一家人了解不一样的企业服务,从基础科技到网络技术再到产品,全景式的了解与自己切身相关的通信服务,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下去,让更多的人都能更加了解移动公司,了解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的可爱移动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