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加速推进5G文旅场景化应用

2022-08-19 14:5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蒙山,是位于蒙阴县南部的陡峭山体,东西雄列,绵延百余里,主峰1156米,为山东省第二高峰,素称“亚岱”。远道而来的游客和酷爱健身的人们习惯到此欣赏“七十二峰”“三十六洞天”等自然风光。

  为确保登山观景的旅游路段信号畅通,临沂分公司蒙阴分公司5G基站的建设者们,冒着高温烈日酷暑,穿过密林荆棘,攀爬上陡峭的山路,到达位于峰顶的移动5G信号基站,开始进行一系列的维护、维修、保养工作。

  峰顶5G建设也为5G+VR创造了应用场景,通过AI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使用无人机的俯瞰视角,能够为游客提供720p无死角全景视觉的体验。用户不仅能看到景区实景拍摄的细节,同时还能看到不定期开放的非对称资源。5G的赋能将推进VR的技术革新,游客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将在未来有更为深入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