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开展暖心呈现“我为客户办实事”惊喜化服务

2022-08-19 14:4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开展暖心呈现”我为客户办实事”惊喜化活动,通过“智慧服务,线上业务受理”“透明服务,消费无忧”“安全服务,防范诈骗”等活动,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不仅免费为到厅的客户清理手机、贴膜。原价千元5G智能手机,活动期间购买降400-1000元,现场教会老年客户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开展宽带义诊进社区、进村庄、进商铺,公司领导和装维人员一起走进客户家中为客户安装宽带、调试设备。教会客户简单故障排查、优化无线、解决客户家中线路不规范,了解记录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看装维人员服务流程、装机过程、服务用语。还进一步夯实基础细化标准、不断完善服务细节:营业员每天提前到厅,对着服务标准一条条学习、服务用语倒背如流、服务标准一遍遍演练,从站姿、坐姿、手势、甚至是微笑露几颗牙齿,演练成标准的动作,演化成日常的行为。

  每天来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很多,营业员工作一天非常疲惫,导致工作积极性明显下降。为此营业厅每天评选 “业务发展能手” “微笑服务明星”,在晨会上现场表扬,分享心得,更好地调动营业人员的积极性。

  通过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客户反映的热点和难点,坚持将客户利益、保障客户权益放在首位,深入有序的开展服务提升工作。真正给客户带来生活沟通的方便和实惠,提升客户满意度感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客户人员服务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