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在风雨中保障网络畅通的移动人

2022-08-19 14:1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进入7月份,临沂多地连降多场大雨,道路小区大面积积水,多处道路都无法通行,为出行带来不便,也给装维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和挑战。

  为了确保客户宽带网络的正常使用,临沂移动的装维师傅们一直坚守岗位,确保新开通宽带的及时安装和维修,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狂风暴雨中,他们选择默默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劳动本身,用行动保障千家万户的网络通信安全。

  负责河东区李公小区的管师傅接到客户报障,家里网络突然中断,没办法上网了,管师傅了解到客户是从事线上教育工作,还有两个小时就要上课了,客户非常着急。管师傅冒雨迅速到达现场,发现是因为大风将线路挂断导致客户网络中断,随后管师傅穿好防护用具,冒雨上杆为客户及时修复,大雨把全身都湿透。但是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管师傅的内心特别的开心。

  连续的阴雨天气没有阻挡智慧家庭工程师为客户服务的步伐,为了保证临沂移动的宽带服务承诺。他们趟着泥泞的道路冒雨前行,发扬移动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的服务理念,保障移动客户宽带网络使用通畅。(通讯员 李江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