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2-08-04 14:1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为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7月31日—8月1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组织党员干部赴九间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地质初心,为建设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局、强队夯实思想基础。

  党员干部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九间棚精神调研展览馆、九间棚旧址,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全面了解九间棚人民在全村9名党员的带领下,架电、修路、治水、造地等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亲身感受九间棚人改天换地的非凡成就。通过观看九间棚村发展纪录片,深刻领悟九间棚人用汗水和泪水凝练出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 

  党委书记、队长余西顺在认真聆听报告会后,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刻领悟省地矿局七队前辈们艰苦奋斗、勇于登攀的真实写照。新时代,要全力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双碳目标,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凝心聚力再扬帆,笃行不怠向未来。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当“沂蒙精神”的践行者,牢记地质报国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唯旗是夺、争创一流,为建设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局、强队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年轻技术骨干5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袁丽伟 杨荣杭)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地质活动地矿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