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督导临沂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2022-08-04 14:1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7月30日,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督导组组长刘亚男一行,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大数据中心督导检查临沂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科及省地矿局七队项目组相关同志陪同。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临沂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对临沂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就项目调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悉,在本次临沂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中,省地矿局七队承担了临沂市费县沂州水泥有限公司许家崖矿区水泥用灰岩矿等10座矿山的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自六月底项目启动以来,项目组充分发扬七院金刚石找矿“红旗精神”,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收集基础资料,并同时开展涉及矿山的三维建模工作。目前,调查底图的制作工作已基本完成。

  下一步,省地矿局七队项目组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严抓成果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通讯员 杜正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