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参加市直机关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血样采集

2021-08-05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工作,7月30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参加由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开展临沂市直机关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来自集团各部室、子公司40余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依次完成了现场登记、认真填写《采集信息登记表》、抽取血样等工作,最后为每位志愿者颁发纪念荣誉证书。据了解,经后续分型检验后,志愿者们相关资料将录入中华骨髓库。

  “汇聚城发热血,点燃生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集团进一步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擦亮了城发“金字招牌”,深入践行了“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彰显了国企使命担当。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作为国企新青年,要真正成为造血干细胞知识的传播者和捐献志愿者的主力军,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传递生命的火种,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