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华到山东沂蒙建工集团调研指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2021-07-26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近日,临沂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俊华带队到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实地调研指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明志,总经理朱明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付尊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俊华听取了邵明志关于山东沂蒙建工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就推进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努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以改革创新引领企业发展;要重点把握改革的关联性和系统性,全力打通改革的关键节点和重要环节,全面解决根本性的痛点、难点问题;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主动担当、开拓创新,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邵明志表示,将立即召开调度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完善相关机制,不断攻坚克难,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重要契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临沂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沂蒙建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