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召开发展座谈会

2021-04-01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0日上午,临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发展座谈会在人才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吉祥,干教科科长刘君,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出席座谈会,各县区(开发区)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组织二科、干教科以及所辖党性教育基地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面总结两新组织党建学院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在临沂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师资选配、课程设置、教学评价等关键环节上,认真做好把关定向工作;健全完善了教学培训、课程研发、师资评聘、协议办班等教学管理制度,严谨规范推动教学管理工作。业务范围已覆盖三区九县及周围市县,反响优越口碑良好。

  要运用好临沂本地的红色文化优势,整合全市优质教学资源,走入基层深入交流,对外,学院要与各县区组织部之间共享资源互通需求,将培训课程与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企业示范点互动起来,与各领域党建合作起来;对内,要在师资队伍上下功夫、在课程精准度上下功夫、在推广宣传上下功夫、在市场化运作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公益性与市场化的高度结合。

  会上各县区就培训需求、师资建设、宣传推行、现有资源、两新组织发展状况以及学院未来的规划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共同探讨交流,碰撞思想火花。为打开合作共建上下联动的发展新局面,学院分别与各县区党性教育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党性教育基地发放学院实训基地牌匾,同时,会议传达了优选人才的公告。

  此次发展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两新组织党建学院迈向了新的征程,接下来学院将牢牢把握历史赋予的发展契机,统筹市内外各类资源,合理制定发展计划、推动学院规范化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