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2021-04-01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1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军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西兴,副总经理郭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文军一行在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实景沙盘前听取了整体规划布局介绍,并进一步考察了沂蒙花开主题体验园五个特色场馆、雲水间精品民宿及空中草莓大棚建设运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东春首先对周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临沂城发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资产运营、经营业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片区开发、小镇建设运营、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周文军一行对集团创新发展思路和运营模式大加赞许,对集团未来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临沂城发集团多元化发展势头强劲,经营指标向上向好,经营水平持续攀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他指出,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围绕“123456”发展战略,聚焦城市建设和城市旅游两大主营业务,在市政公用与环保产业、片区开发与地产开发、建筑产业、健康养老、酒店餐饮和旅游文体等六大经营板块上,深耕细作,聚力发展。两家单位的业务发展范畴相似,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交流良好势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立足各自实际,用好各自优势,不断促进两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