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鼎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旧楼加装电梯项目学术交流培训会

2021-03-29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6日,临沂城发鼎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旧楼加装电梯项目学术交流培训会,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中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东一建建设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范巨象对旧楼加装电梯的转角连廊式、贴墙式、直连廊式、嵌入式加装式、平层入户式、浅地坑加装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对旧楼加装电梯有了一个全面系统化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同范巨象针对电梯旧楼加装中的车库、地基、连廊的连接及隐私等问题进行探讨,并逐一针对相关细节问题进行磋商解决。

  便民服务是公司始终关心的大事,让加装电梯的便利惠及社会民生,逐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切实享受加装电梯带来的生活幸福成果。城发鼎顶机电公司将把临沂市电梯加装试点项目做成“惠及万家”的便民工程,真正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争做临沂市电梯加装项目的“排头兵”,使更多老百姓享受这一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