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物业集团高分通过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2021-03-26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11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验收评估合格的通知”,临沂城发物业集团服务标准化试点位列其中。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大力实施企业标准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引领、提升作用,推动企业走上了管理科学、服务规范、绿色高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2019年9月4日,公司被省实施标准化战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纳入“2019年度标准化综合改革即‘山东标准’建设项目计划”。

  试点立项后,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标准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走出去、请进来、自己做、做自己”为指导思想,多次组织有关人员外出学习先进经验,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授课指导,组织专题会议部署研究。以“作业指导书”、“工作服务手册”、“公司管理制度汇编”、“员工手册”等管理文件为基础,以GB/T24421系列国家标准为指导,严格遵循《山东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创新服务理念,突出物业服务亮点,编制了一整套以通用标准为基础、服务提供标准为核心,以服务保障标准和岗位工作标准为支撑,覆盖物业服务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服务体系。体系共214项标准,其中公司标准160余项。

  本次高分通过省级标准化试点验收,既是对前期该公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下一步抓好标准化试点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完善、抓巩固、抓深化、抓提高,推动标准化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