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

2021-03-26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3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思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李晓同志主持会议。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同志,市局市场消保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负责人分别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临沂市创城存在的问题及市里的工作要求。

  会议提出了六项整体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督导;立足职能,融合创建;立即启动,全面行动。细化了四项具体工作要求:证照齐全且公示(牌)栏已更新,做好三防和个人卫生,物品摆放整齐,环境整洁卫生。明确了三方面重点工作:制定好创城细化标准,多形式开展宣传培训,加大督导力度。(通讯员 张永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