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合同基础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2021-03-24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合同管理,做好合同签订法律风险防范,提高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3月23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合同基础法律知识专题培训,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合同审核联络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法律事务部褚路瑶同志对合同基本概念、合同制作与签订、合同成立与生效以及风险防范和其他注意事项四部分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集团员工的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合同签订风险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贴近最新法律法规,同时贴合生活实际,从典型案例入手,讲授内容易于理解,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对日后的合同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法律指导作用,有利于防范化解合同法律风险,保障公司合法权益,实现集团健康稳定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