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圣蒙左岸项目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2021-03-22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0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圣蒙左岸项目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活动由河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临沂城发集团协办。省督导组组长于振波,河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吕凤龙,河东区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演练正式开始前,项目全体参建单位人员进行郑重安全宣誓。随后,现场通过“场地移位、时间压缩、同步展开”的方式模拟施工过程中三个突发应急情况,先后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架体垮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和触电事故应急演练。应急救援人员职责明确、快速反应,从报警救援、警戒保卫、疏散转移到紧急救治,整个流程推进有条不紊、应急处置迅速得当,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是圣蒙左岸项目响应集团“攻坚打擂,奋勇争先”主题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此次活动,使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树牢“保安全就是保全局,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理念,强化了对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