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到临沂城发集团座谈交流

2021-03-15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5日上午,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冰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就打造数字化金融科技平台、智慧工地建设业务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东春首先对韩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沂城发集团发展历程、集团概况及业务板块情况。韩冰对集团近几年快速崛起、高质量发展表示认可和称赞。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关于打造数字化金融科技平台的方案介绍,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是经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国有控股的平台型信息科技公司,是落户广西和北京的双总部“中国”字头企业,肩负着建设运营中国—东盟信息港的重要使命。公司聚焦“数字政企、数字产业、新型通信、金融服务、信创产业”五大业务板块,采用“一体两翼、产融结合”的产业布局,“一体”即“互联网+”产业,聚合上下游资源,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是公司基石产业;“两翼”分别是金融服务和产业园区,三大板块以大数据为基础协同发展。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型企业优势,努力打造“ 产业、资源、客户”的超级“链接器”,开发汇聚数字应用产品的“工具箱”,致力于成为重点领域的数字经济“运营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