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法务部联合综保国际、城开宏业组织公益献血活动

2021-03-08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临沂城发集团法务部联合综保国际、城开宏业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公益爱心献血活动,公司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自愿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临沂城发集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积极筹备,统一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参加,并提前告知志愿者们献血的注意事项,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贡献出青春热血和无私爱心。据统计,此次献血总量达到8200毫升。

  综保国际园区管理部的李学财同志曾参加过十多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超过5000毫升,在采血现场,他这样说道:“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社会价值的活动,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临沂城发集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打造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列为长期活动,使其逐渐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展现人间大爱,彰显国企担当,城发人一直在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