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3-0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进一步理清2021年度党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月25日至26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到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和市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了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推进责任落实、党建业务融合、创新工作载体等方面的好做法,为推动全局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各支部书记结合观摩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观摩学习体会和2021年度党建工作打算。各支部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和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激发了热情、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查补自身缺漏,在工作实践中找差距抓落实,在学习借鉴中找经验再提升。 

  刘彦强同志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同志在机关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汤海山同志讲话精神,结合观摩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开阔思路、勇于创新,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齐心、工作出色、作风优良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完成全局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