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更好地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2月23日,临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优秀文化,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会党员从春节期间的传统习俗出发,就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其他文化的比较、下一步如何传承优秀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优秀文化的理解和感悟。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广大党员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学习、借鉴世界先进文化,正确地判定文化价值,坚持常学常新,融会贯通、深入钻研,切实做到紧跟时代步伐、知行合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全市行政审批服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