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30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30日讯 为充分了解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近日,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批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审批服务支部2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从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金进行了述职汇报。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石瑞强分别对各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机关支部要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模范机关做好示范引领;审批服务支部要结合审批服务岗位,开展“亮身份 亮承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大力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最后,各支部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通讯员 宋飞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