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峪泉田园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1-13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为助力和振兴基层党组织,弥补基层党组织短板,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党组织优势和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1月6日,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峪泉田园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共赢,助力沂蒙花开”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12月、1月入党的8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了组织的温切关怀和衷心的祝福。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聚共识、增进互信,双方6个业务部室通过前期沟通交流共总结出20项业务工作目标,在此基础之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签署《结对共建目标责任书》,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结对联建协议书》。

  刘泉法表示,希望结对双方珍惜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业务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双赢。他强调,要按照“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服务联动”原则,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拓展结对共建工作内涵和深度,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为社会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峪泉田园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以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为目标,使党建、业务相融合,共同组建一支凝心聚力、奋力争先、真抓实干的党员队伍。(通讯员 曲衍蒙 张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