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10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记者从临沂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1月5日,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卜庆杰和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卜庆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能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局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述职过程中都晒出了成绩、问题、任务三大“清单”,体现了这既是一次述职述责,也是一次交流提升更是一次强化党建主业主责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的一次集中动员说成绩言简意赅,摆问题毫不回避,谈任务靶向精准,体现出述的是党建,检验的是责任、是压力。

  同时,对做好今年工作,卜庆杰提出要求:按照“党建引领,全面过硬”总体思路,紧扣“建党100周年”行动计划,以打造市级“党建示范单位”为目标,做好模范机关建设、支部评星定级等一批重点工作,使机关党建进一步“融入中心、推动工作、服务发展”创特色树品牌要走在前,抓住继承和创新两个关键环节,放大“应急为民、守护平安”党建品牌效应,以突出单位党建特色、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党员作用发挥为目标,全力打造新亮点、增创新特色、树立新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上持久用力细化完善对党支部的考核细则,继续抓实用好“双向述职评议”和县级干部包抓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加强工作跟踪和督促,为提高机关党建水平提供机制保障。

  述职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工作实绩对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为各支部以及全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真实有效的参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