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2020-12-08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4日,临沂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邀请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领导专家授课。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洪亮主持培训,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和市林业局各科室单位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丙法讲授了机关公文写作的实践与思考,围绕公文的基本种类及注意事项、公文写作遵循的基本规律和公文常见错误进行了重点讲解。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科长高丽从政务公开新形势、公开平台建设新要求、公开办理等方面讲授了政务公开工作,重点解读了《临沂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市政府办公室信息舆情室科长赵静从政务信息的选题标准、类型和写作模式等方面讲授了政务信息写作实务。
  兰山区林业发展中心、蒙阴县林业局、莒南县林业发展中心作了交流发言。李洪亮同志总结了2020年全市林业系统办公室工作情况,对2021年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政务公开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