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交投集团“易兴杯”首届篮球文化节胜利开幕

2020-12-08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8日,山东沂蒙交投集团“易兴杯”首届球文化节在临沂市兰山区李宁运动中心胜利开幕。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克堂,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伦波,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解修波,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于建坤,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王伟出席开幕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庆村致开幕词,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吕振华主持开幕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存,集团工会主席邢仔文,集团总经理助理黄治增参加活动。

  本次篮球文化节是沂蒙交投集团首届职工篮球文化节,比赛项目不仅涵盖了传统的篮球比赛项目,还包含了多个趣味项目,旨在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来自集团16家单位的百余名运动员组成了10支代表队,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庆村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活动是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精神风貌的展现。沂蒙交投集团自年初组建以来,聚焦主责主业,传承沂蒙精神,发扬铁军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重点项目、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良好开局。全体参赛职工要充分发扬沂蒙交投铁军精神,在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协作,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激发团队意识拼搏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转变贡献沂蒙交投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