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到费县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产等工作

2020-02-17 08:59: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2月16日,临沂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费县现场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守住输入关口,有序组织复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王玉君深入胡阳镇、探沂镇、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检查站、超市等处,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认真查阅档案资料,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摸排、动态监测、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战斗状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各项工作。

  王玉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顽强的意志更务实的举措,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大物资保障供应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一企一策”,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全面提高企业开工率。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开通审批“绿色通道”,细致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玉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实情,拿出实招硬招,在落小落细落实上狠下功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主动深入群众当中,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困,了解基层和群众的真实情况,和人民群众始终坐在同一条板凳上。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连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