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到四十里堡镇督察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07 12: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7日,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到四十里堡镇督察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法江,四十里堡镇党委书记李彦华陪同并汇报相关情况。

  边峰部长先后来到四十里堡镇卓家屯村和后岔河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实地查看了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车辆出入登记本等相关记录,并进入到值班点帐篷内查看生活设施储备情况,又详细询问目前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叮嘱值班人员用酒精消毒一定要注意使用规范,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

  边峰一行实地督导结束后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指出目前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乡镇党委政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优先保证防控的物资供应。对居家隔离人员一定保证其正常生活物资、消毒物资的供应,平时还要加强交流,了解其心理动态,给与其充分关怀。(张磊)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