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平邑县人民医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陈洵) 1月31日,临沂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平邑县人民医院南山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包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晓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建,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平邑县人民医院南山医院(地址:平邑县东阳高速公路出口南),王玉君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医护人员要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他要求县卫健部门和医院要把病区的规范高效安全运行作为防控的重点,从物资储备、人员配备、机制运行等方面,全方位提高安全诊疗水平。

  医院党委书记杨志国、院长乔志正代表医院党委和全体职工表示一定扎实做好医院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发挥好医疗机构主力军作用,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