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6:2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11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下午,临沂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庆斌主持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查问题、深挖根源、深化整改,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思想统一、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真学真懂,做到学深悟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把遵循党章党规作为根本要求,把践行党章党规作为内在追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抓实改,做到查改贯通。坚持“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行动清单”,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提前谋划、科学论证,推动明年各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在服务保障民生上下功夫,积极而为、量力而行,注重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敢闯敢试敢担当、求新求变求突破,书写好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使命答卷。

  临沂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