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7 13:0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7日讯  11月5日上午,临沂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作专题党课报告。

  边峰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临沂统战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做怎样的统战干部、怎么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3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巡回指导四组到会指导。(记者 崔洪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