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1-07 13:0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7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涛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市县政协干出新样子”这一主题为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报告。

  徐涛指出,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与中国共产党是完全一致的,它体现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要矢志不渝守初心,坚定不移担使命,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进一步明确市县政协的职能定位和主要任务,坚持加强改进,注重提质增效,积极探索市县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干出新时代新样子。

  徐涛强调,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刻把握市县政协的作用是什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把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市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刻把握市县政协干什么,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建好协商议政的平台,把双向发力的主旨贯穿始终,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摆布、组织推动、服务保障等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刻把握市县政协怎么干,着力抓好选题谋划,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协商能力,弘扬优良作风,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任兴业、张艳丽及秘书长参加,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记者 王众)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