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徐涛主持

2019-10-31 10:2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31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30日下午,临沂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涛主持会议。省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沂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市委重点工作任务和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精心确定调研课题,制定调研计划,通过“四不两直”、蹲点调研等方式,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专题座谈、征求意见等方法,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田园综合体建设、加快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提高产业安全保障水平、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等主题,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对策建议、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调研力度,提高调研质量,更好地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把调研过程作为接受教育、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过程,把服务中心工作、做好政协工作、推进当前工作的举措谋划得更准更实。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调研成果,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各自题目再调查再分析再研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加强调研实践学习,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高调研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深、细、专、实上下功夫,夯实调查研究基本功。要把调查研究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发展的难点、阻点、痛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见效;把调查研究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市县政协职能作用,注重加强改进,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张艳丽及秘书长参加。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