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6 09:59: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6日讯 10月15日下午,临沂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临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涛指出,新时代弘扬好沂蒙精神、践行好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高举理想信念旗帜不动摇,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培根固元、铸魂补钙,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进一步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为民,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全面掌握党章内容,精准把握党章规定,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要牢牢把握政协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的发展;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任兴业及秘书长参加。

    (记者 李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