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

2019-09-23 09:5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17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校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沂蒙特色,不断完善软件硬件设施,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全面开创临沂市党校工作新局面。

  王玉君来到党校新校区报告厅、教学楼、宿舍楼、文体馆和餐厅等处,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教学环境、培训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困难问题。随后,王玉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自党校新校区建设启动以来,各参与单位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顺利。要再鼓干劲、再提标准,再打紧板、再赶进度,着力在科学布局和抓好细节上下功夫,推动新校区建设提档次、上水平、出效果。

  王玉君强调,要理顺运行机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党校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提高教学水平,突出主业主课,深化理论研究,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沂蒙特色,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立足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将红色文化教学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水平,努力打造具有沂蒙特色、全国一流的党性教育品牌。

  临沂市领导姜仕礼、范连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