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带队到兰陵县调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2019-07-01 11:2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带队到兰陵县实地调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深入探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新路径。

  郑德雁一行先后深入鸿强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垦源智慧农业产业园、新农人培训中心项目部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特色信贷产品成效、农业经营主体运作及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郑德雁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推动涉农金融主体及金融产品服务乡村振兴全覆盖、建好用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大数据平台,全力打造全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样板高地。抓好融资主体、担保主体及金融服务主体建设,畅通融资服务链条。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乡村金融服务创新,整合放大资源,鼓励支持推广金融机构产品创新,优化乡村金融生态。强化平台协同,坚持试点先行,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打造“让群众都知道”“就图群众说党好”工作品牌,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