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带队到郯城县调研

2019-07-01 11:17: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到郯城县实地调研高新技术产业、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工作。

  郑德雁首先来到郯城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认真听取产业定位、服务体系、运作模式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并深入山东粤海电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及沂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山东元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察看,勉励产业园区及入驻企业聚焦聚力主业,深化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郯城现代农业产业园,郑德雁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进度、设施投入等方面情况,对园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庙山镇薛庄柳编博物馆、乐泉社区二胡博物馆,郑德雁边走边看,对当地传承非遗文化、带动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走进电商经营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扩大经营规模,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在李庄镇张蔡社区,郑德雁听取社区在产业项目建设、土地流转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公共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希望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班子、村规民约带风气、落实规划不走样,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