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河东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9-07-01 11:1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9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河东区汤河镇后坊坞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孟庆斌首先来到老党员诸葛瑞轩家中,仔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饱满,孟庆斌高兴地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所作的贡献。党的98岁生日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诸葛瑞轩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村里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带着浓浓深情,孟庆斌随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诸葛瑞启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当了解到诸葛瑞启患病时,孟庆斌鼓励他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

  在走访慰问中,孟庆斌叮嘱随行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悉心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