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6-22 09:2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1日上午,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的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草案)》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视察全市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人事任免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书面印发了省十三届人大第三期代表学习班暨各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室)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汇报提纲,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汇报提纲,关于赴杭州、丽水、湖州三市学习考察地方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赴贵阳、遵义、安顺、西双版纳四地学习考察地方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赴重庆市和四川省巴中市考察学习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6月27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东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审议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草案)》的议案;(二)听取审议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审议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审议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市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审议人事任免案;(六)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敬、冯安、丁善余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