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 与传承条例》立法调研

2019-06-09 21:3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6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对《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到沂水县、沂南县、费县、蒙阴县实地察看了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政府及有关部门、人大代表对《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立法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吸纳各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立法工作,努力使条例符合我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的实际,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意愿。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带队调研。

    记者 李晖 通讯员 石泽华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