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党校系统沂蒙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9-06-08 17:0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6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沂蒙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表扬沂蒙精神优秀理论研究成果获得者,开展沂蒙精神研究学术交流。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并讲话。

  郑德雁强调,沂蒙精神是临沂市最突出的政治优势、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沂蒙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也是研究和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力量。要从历史脉络中梳理沂蒙精神发展历程,形成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理论体系;从精神传承中探寻红色基因“密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从现实需要出发阐释沂蒙精神时代内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内生动力。

  郑德雁要求,要搭建沂蒙精神交流传播平台、推动红色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沂蒙精神产品转化,不断增强沂蒙精神传播力、影响力,让沂蒙精神红遍临沂、享誉全国。要聚焦初心使命、聚焦担当实干、聚焦破除“四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形势任务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沂蒙精神融入血脉,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行动,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贡献。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