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到联系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2019-05-08 16:17: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7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带队到费县开展“送政策上门、抓政策落实”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郑德雁一行先后来到光华纸业集团、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山东恒欣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运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10家联系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

  郑德雁强调,开展“送政策上门、抓政策落实”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根本目的在于畅通政府与企业间沟通交流渠道,精准传递政策,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分类施策、精准对接,借鉴先进经验,在土地供给、行政审批、人才引进、金融保障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激发内生动力,搭建产业服务平台,真心实意助力企业发展,不断提高政府效能。要着眼常态长效,以企业满意为唯一检验标准,建立健全企业服务员、专办员、固定联络员等联系制度,高效推动服务企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助力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