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到费县调研

2019-05-08 16:1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8日讯 5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到费县调研县域产业发展情况,并到所联系的东蒙镇现场办公。

  郑德雁一行实地调研了费县正义纺织服装产业园、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费县生物能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和东蒙镇山东天元重工有限公司、山东海圣科技数字农业项目,详细了解费县产业发展现状。现场调研后,在东蒙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蒙镇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乡镇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郑德雁强调,做好乡镇工作,关键是党建,核心是支部。要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班子,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有效整合基层工作力量,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坚持扁平化管理、平台化运作,运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托清村级底数,实现精准管理、精细服务。要发挥乡镇党委牵头揽总作用,科学调配工作职能,健全奖惩考核制度,探索乡镇工作运行机制改革的好措施、好办法,为全市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东蒙经验。

  记者 徐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