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组织老干部赴兰陵县参观学习

2019-04-18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8日讯 4月16日,市委党校老干部一行32人,在市委党校副校长夏磊的带领下赴兰陵县参观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赵镈烈士纪念馆和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在赵镈烈士纪念馆里,老干部仔细听取了讲解,对赵镈烈士的英勇事迹及辉煌人生感到了由衷的敬仰,深刻感受了先烈们在战争年代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里,老干部们参观了“辉煌中国”蔬菜园艺馆、“幸福中国”兰花主题馆、兰陵中国知青村等,老同志们对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兰陵县代村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充满信心。

  老干部们对这次参观学习十分满意,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充分感受到市委党校的关心,也在参观体验过程中看到了兰陵县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潜力,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党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徐尚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