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圣东同志任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

2019-04-01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日讯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荐退休干部到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担任“红领书记”的通知》要求和动员会部署安排,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原党组书记、主任伏圣东任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3月28日,伏圣东同志到鲁南制药集团报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商玉新等参加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兵等陪同。

  选派“红领书记”是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党员干部展现新作为的有效平台,是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能够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础,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效应,对以党建为统领,创新推动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