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总工会第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31 12:47: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31日讯 3月29日上午,临沂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市第十五次工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立足自身实际,高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旋律,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加强政治引领上担当作为;要凝聚奋斗伟力,在助推转型发展上担当作为;要竭诚服务职工,在做实维权帮扶上担当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