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徐涛主持

2019-03-01 14:4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日讯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在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徐涛在主持集体学习时指出,要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履职实践中,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加强调查研究,搞好建言献策,推动工作落实。要按照市委双年行动要求,进一步谋划安排年度工作任务,加强团结协作,全面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管党治党的“牛鼻子”,扛起主责,抓好主业,系统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谭庆功、任兴业、张艳丽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记者 徐梦 实习生 徐环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