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到郯城县调研信访工作并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2019-02-17 18:3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7日讯  2月15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带队到郯城县调研信访工作,并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
  郑德雁先后实地察看了李庄镇群众诉求化解中心、司法救助服务中心、雪亮工程指挥中心和郯城县群众诉求化解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查看有关卷宗和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来访群众诉求问题办理和有关工作运行情况。在郯城县群众诉求化解中心,郑德雁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对群众反映事项作出答复,提出办理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郑德雁听取了郯城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该县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建好用好信访工作平台,丰富信访工作内涵,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采取务实管用举措,整合各类资源和手段,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建立务实、高效的信访问题解决机制,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着力加强后进村班子建设,打造一批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王安娜